到底我做錯了什麼 很多人在面對另一半提出分手或者是另一半的背叛時,第一個念頭總是會想說:到底我是做錯了什麼?否則為什麼他會這樣對我。 然後獨自一個人回憶著過去自己的付出還有替對方打理一切的情景,然後越想就房屋出租會越覺得哀傷,越想越覺得不值得,不禁又再一次問:到底我是做錯了什麼? 其實感情就是這麼一回事,並不是你做錯了什麼,對方才會離開你,才會另結新歡,有時候也許相處久了就失去了一種新鮮感,有時候你的付出就會讓對售屋網方覺得是一種理所當然的或者是壓力。 有時候你做的很好,沒有任何一點可以挑剔的地方,但是對方依舊在面對外面的花花世界時,仍然抵不住誘惑而背叛了你,你所有的付出是禁不起外面花花世界片刻的誘惑,因為人的心會隨著賣房子外面的世界而改變的。 你無法一天二十四個小時去守住對方,也許他前一秒鐘對你信誓旦旦的保証永遠不離開你,但是有可能在下一秒鐘在離開你的視線後他就將那些承諾拋到腦後,也許他不是故意要忘記的,或許他在拋棄這些承新成屋諾時,是有罪惡感的。 曾經我們有個客人跟我們講了一件,他這輩子覺得最罪惡的一件事,他說他曾經有個要好的女朋友,他身上穿的用的,都是他女朋友幫他打理的,他女朋友對他真是沒有話講,二個人之間就只差那一張結婚証房屋買賣書而以。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他竟然對他鄰座的女同事,日漸生情,二個人竟然譜出了一段不為人知的地下情,他每次在面對他女朋友對他的好,總是覺得非常的罪惡,多少次他想要跟他女朋友坦白這一切,但是話到了嘴邊又縮了找房子回去。 每次他女朋友問他會不會愛她一輩子,他總是眛著良心說:我當然會愛妳一輩子,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說完之後他總是覺得非常的罪惡。 當然,他也想要結束那段不為人知的地下情,但是偏偏那位地下情人卻也是對他土地買賣無私的付出,她為了他可以付出所有,每次公司只要有事情,她都會替他承擔,讓他無法結束這段感情,讓他非常的左右為難。 後來,這件事東窗事發了,他的女朋友非常的不能接受,幾度想要自殺,讓他的心有如刀割般的痛,在酒店經紀面對他女朋友多次的問他: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他始終說不出一個她不好的原因來,因為她實在對他太好,而另一個女人對他也是很好,讓他陷入極為二難的處境。 後來他選擇做個不告而別的負心漢,他默酒店工作默的離開一聲不響的離開,一直到現在,每次只要想到這件事他都非常的難過,但是知道她們二個都過的很好,他的心也釋懷了許多。 所以有時候並不是你不好對方才會離開你,感情的事本來就分不出一個對與錯,也分不出一個好酒店打工與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91zedz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