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景氣讓生活困頓 拿不走夢想 取材自"林懷民專訪 Yahoo!奇摩新聞小額信貸"不景氣讓生活困頓 拿不走夢想 取材自"林懷民專訪 Yahoo!奇摩新住商房屋聞" 林懷民說: 我也常常去印度。喜歡去印度有兩個原因,因為印度提醒我,負債整合什麼叫做「生命」。因為印度的生老病死都是在馬路旁邊發生的,讓你珍惜你所汽車貸款有的一切。 人生的地板不是鋼筋水泥,人生像在坐船一樣,你在大浪、小浪中酒店打工,要知道如何保持平衡。這個平衡我想每個人要自己去找,可是第一個要去找的二胎我想是要找到自己,找到自己一個安定的心,看能不能從容。我們碰到很多危機太平洋房屋、很多困難,但是我們急躁一點都不能幫我們的忙。 我講的好像很有道理,可信用卡代償事實上我也永遠在找那樣的平衡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肉朋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褐藻醣膠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91zedz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