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行1030老虎阿姨回來帶我們去觀光中午跑去學校接哥哥回家[早退]就出發鹿港古早味的彈珠汽水來一罐我們來鹿港也都是買seo東西回去吃ㄧ吃不太會去逛古蹟啦小米喜歡出來放風嗎隨便拍拍的街景名產天后宮旁面廁所的大佈景也來拍一張吧DD好有肉唷真酒店經紀是可愛我如果在娘家要回婆家時DD都哭著要跟我回去所以有時候他都會跟我回婆家然後跟我們一起吃晚餐現在是很厚話的時段有房屋二胎時DD說的話真的讓人很哭笑不得DD是學人精也很像鸚鵡真可愛說什麼學什麼再來就要過生日囉小米和DD的生日又給他很接近這下澎湖民宿子又快連續吃蛋糕了這兩個小孩去風景地區一定都會買彈珠汽水呢這還真是他們倆的最愛鹿港裡也有一家[不可思議博物館]本想個人信貸進去看的但是門票一人要99摳真是好貴三三算了外面拍拍就好走在街上隨意拍拍每次來都要買的是牛舌餅和小糕餅龍鬚糖也買了宜蘭民宿蚵仔炸粿和蝦猴回家當然不能錯過的是[阿振肉包]也要來一盒後來就打道回府番外篇剛剛去的夢幻機器人展[北斗]只有兩天是哥G2000哥學校發的廣告單一發回來哥哥就說要去看會送禮物還要闖三關也有蜜蜂姐姐會來帶動唱去到那裡一大堆工作人員很給他熱情我房屋二胎們連闖關都沒闖就進去玩電腦遊戲原來是幼幼的要賣電腦硬碟遊戲產品哥哥超愛打小遊戲的工作人員還問我要錶還是機器人?當面膜然是選錶比較好ㄚ這個我在台中燈會就有玩過了也見識過既來之則安之玩了遊戲後得到一隻YO YO的手錶小米一直臉很臭真是不買屋網知道為啥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91zedz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