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3-13//記事簿// 蘭花....海洋之星....文株蘭....大波斯奏鳴曲....五色菊...香雪球....川七.....大驚喜~^_^~.....蘭花的花永慶房屋瓣慢慢闔起來了ㄝ.....是不是代表它要凋謝嚕~~???......Q"Q看的出來這是什麼植物嗎???.....```海洋之星```啦......又快被我室內裝潢搞死了......其實從我台北回來後~~~~它就慢慢的枯萎了......感覺像是``濫根``....但真的很奇怪....因為它其實是很愛水的銀行利率.....沒想到居然會是這種結果= = ......還好這陣子~~~又慢慢有了新生命.....不知何時~~~它才會變成滿滿的一盆......文株蘭又住商房屋長大嚕~^_^~......大波斯奏鳴曲的花苞~~~~就快要開花了....好期待唷.....Q"Q前鎮子下了幾天的雨.......已經快要把五色菊給全融資厭掉了= = .....就剩~~~這唯一的一株.....不過旁邊又冒出2株.....加起來~~~~3株.....香雪球也差不多又要全部死掉了......這酒店打工結果不驚訝~~~因為我每次都失敗>"<....唉~~~嘿嘿~~~~川七的葉片很大片吼......呵呵.....這一定是施加``尿素``的關係宜蘭民宿.....看來這次我有機會收成到葉片大又厚的川七嚕......哈哈~~~~突如其來的驚喜~~~~一珺媽咪寄送給我的.......這是繁星花唷代償.....而且有1株已經有花苞了ㄝ......看來我很快就能看見嚕.....YA YA~~~~長壽花~~~~~開橘黃色的唷......我覺得這種顏色很難永慶房屋找ㄝ.....我每次都沒有看到.....因為我每次去花市幾乎都是紅色的......呵呵~~~媽咪唷~~~謝謝你~^_^~.....這次換我驚喜嚕禮服.....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91zedz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